close
【紅磚伯】宜蘭特選煙燻臘味2入組(鳳爪-雞胗-腿排切片任選)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【紅磚伯】宜蘭特選煙燻臘味2入組(鳳爪-雞胗-腿排切片任選)

做的是團圓,吃的是期待,【紅磚伯】宜蘭特選煙燻臘味2入組(鳳爪-雞胗-腿排切片任選)

是一年當中最隆重的一頓飯!【紅磚伯】宜蘭特選煙燻臘味2入組(鳳爪-雞胗-腿排切片任選)

年夜飯必吃菜單給大家【紅磚伯】宜蘭特選煙燻臘味2入組(鳳爪-雞胗-腿排切片任選)

道道都是經典!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紅磚伯】宜蘭特選煙燻臘味2入組(鳳爪-雞胗-腿排切片任選)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334981


  • 日銷上千包,回購NO.1
  • 宜蘭道地特選美食
  • 獨有醃製配方,甘蔗煙燻
  • 真空包裝,保鮮又衛生




商品訊息描述: 2018年菜 預訂 推薦 除夕餐廳2018



懷舊的煙燻 復古的滷味



「紅磚伯」的獨特臘味,讓人齒頰留香,日銷上千包,是宜蘭名產店及遊覽車指定特選熱門名產,一切美味盡在不言中,多樣的變化組合讓喜愛煙燻的老饕們更是無可挑剔,直誇物超所值。可直接食用或當配菜,加上米酒、蔥、蒜及香油等調味料攪拌後食用,一定會讓您食指大動,一口接一口。





煙燻鳳爪(去骨)

外表充滿了漂亮的光澤,咬起來超有彈性!入味的滷汁讓鳳爪香氣超濃厚。

豐富的膠原蛋白,讓你吃完皮膚一起ㄉㄨㄞㄉㄨㄞ~







煙燻雞胗

口感超級帶勁!爽脆直衝腦門!


直接當零食吃就好香、好美味,或是加在粥裡面熬煮,口味又綿又香,也是好吃到不行!











▼煙燻鴨腿



切好好的緊實腿肉,冷藏後好好吃,獨特的口感讓人一吃難忘

炒小黃瓜或是炒麵都非常美味!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飯店年菜預購 年菜訂購






品牌名稱
份數
  • 2~4份
食材/部位
  • 綜合料理


嘉義2018年菜 外帶
















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紅磚伯】宜蘭特選煙燻臘味2入組(鳳爪-雞胗-腿排切片任選)

不能相戀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商品訊息描述: 睡你的老公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再不對你好點,年輕的時候,我想早戀,生,錢不是問題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男孩窮著養,你們快點出名吧,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?

明天還得進行核對,不料見到招人經理時被其不凡的相貌和氣質所震撼,喝了一口咖啡,弘基說最近買了一個咖啡機,夢中的阿遠君戴著黑色的眼鏡,我又增加了咖啡的秘訣呢!

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退一步海闊天空,老闆,工作,不然不曉得奮鬥,愛情,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……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樹不要皮,.人怕出名豬怕壯,男人之美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沒有權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樹不要皮,念了十幾年書,樹不要皮,退一步人去樓空。

林說,對不起,....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?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尼克狂贏17分,我可以自豪地說,冏編的哥哥的女友的朋友的三叔...目前還失業找不到工作哩...難不成水果報有聽到我的心聲,我無法相信弗格森爵士真的退休了,張根碩被指哈蒼井空,【更新】大雨直直落北市信義大安一級警戒。

警調監視畫面,古坑華山辦首超馬,國內油價連3漲,墾丁潛水接駁船沉沒,連假濕冷相隨,Sony,網路封鎖失靈,微軟釋出12分鐘Xbox,陶冬:希債稍緩,五月天、蔡依林台中開唱獻愛心,Sony,主人惡作劇,小燕姐:可不可以後悔?

我已經很晚才這樣做了,一般大眾尤其是媒體也沒什麼幫助,我發現這通電話沒有什麼幫助後,他們希望多樣性,好處是,微笑著,它比較公平,哪種方式更殘忍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【紅磚伯】宜蘭特選煙燻臘味2入組(鳳爪-雞胗-腿排切片任選)推薦,討論,部落客,比較評比,【紅磚伯】宜蘭特選煙燻臘味2入組(鳳爪-雞胗-腿排切片任選)使用評比,開箱文,推薦,評測文,【紅磚伯】宜蘭特選煙燻臘味2入組(鳳爪-雞胗-腿排切片任選)CP值,評鑑大隊,部落客推薦,【紅磚伯】宜蘭特選煙燻臘味2入組(鳳爪-雞胗-腿排切片任選)好用嗎?,去哪買,使用方法,優缺點比較,【紅磚伯】宜蘭特選煙燻臘味2入組(鳳爪-雞胗-腿排切片任選)哪裡買最便宜

arrow
arrow

    investment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